close
下午路過台北車站的地下街
又看到排隊買甜甜圈的人潮了
不過 這次吸引我注意的
不是那些排得有夠長的人潮
而是新的廣告看板
波堤獅跟他的女朋友唷
可‧愛‧極‧了 ^_^
文案上寫"跟你甜甜圈在一起"
哇..有夠貼切
完全打到它的畫面跟產品耶 讚
好佩服這次的平面創意
也讓我有一個點子...至於是什麼
哈哈哈 那就等到我有新男友的時候
由他來告訴大家好了
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就是了........

附記:甜甜圈對面開了一個冰淇淋攤
看起來好好吃
不過價位有點高 一份要70
然後 我今天嘴賤
沒事跟阿碧說了個承諾
齁 不知何時 我才能吃到它了~>_<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翰寶媽 - V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