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的新聞幾乎都是許瑋倫過世的消息
看了真的很令人難過
一個這麼漂亮的好女孩
人生還有很多過程等她去體驗
但就這樣消失了.....嗯

生生死死 這是很自然的事情
每個人似乎都該學著看淡並且接受
自從我爸過世之後 我就常常在想
人生無常 有什麼好過不去的??
誰知道你會不會下一秒就被什麼流星隕石打到
然後就莫名的死去----->這種死法還滿酷的就是,應該會上電視吧?!
計較的越多就會覺得自己擁有的怎麼這麼少
比較來比較去 根本就是個無止境的迴圈
因為總是有人贏過你...何苦咧?

越容易滿足的人就越能觸碰到幸福
我私心的覺得完美人生與生命長短沒有太大關係
而是『不管在何時死去 都能不留遺憾的面對自己』
所以我要很珍惜目前擁有的一切一切
遭逢很討厭或者很煩人的事情
也要微笑面對才行
因為 至少我活著呀!!!
什麼都是可能的!!!!


------------※ 戀情進度報導 ※-----------------
話說自從認識約翰先生以來
我就一直活在粉紅色的空氣裡,還會不時有小花朵灑落---->引自大哥女人的"熱戀理論"
因為他的不屈不撓加上毅力十足
即使我們有台北台中的距離
但幾乎每個禮拜約會耶...嘖嘖
雖然我很心疼約翰為愛走千里
不過 唉....孩子
這就是你交了個台中女朋友的代價啊!!!認命啦你..哇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翰寶媽 - V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