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想過會去看這一部電影
我對李安本來就沒有什麼太特殊的看法
雖然很多人愛把他推崇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地步

不過 這部"色戒"的確有激起我的好奇心
或許是對"上海風情"的特殊迷戀
也可能是引起激烈討論的"床戲"片段
因為我太想知道:啊不然是多激烈?還是多有寓意??....(日本a片沒看過喔)
所以逼著約翰在週五晚上,跟我進了戲院

看完之後我的觀後感是-->原來這是一部"搞笑色情片"~
請原諒我用這麼粗鄙的字眼形容
但這結論是帶有雙關涵義的
從前上課老師說過:『主角都會有"性格缺陷",這突出的性格也是造就主人翁命運的一切開端
也才有辦法讓故事變更精采並且演得下去(一連串衝突的產生)』
色戒裡的眾角色 我怎麼看都覺得是"悲劇咖" 同時也是"搞笑咖"
有悲情的悲、也有靠杯的杯 (劇情不多描述 讓沒看過的人去欣賞)
搞笑的是大家的命運全被自己搞得論七八糟
起因只為了某人提出一個自以為是的熱血理由 ~ 嘖
當然也因為部分橋段讓我不自覺的大笑 真的很妙耶...哇哈哈
至於床戲是有其存在必要性
不過第二、三場冗長了些 如果能短點或許會更精采

嗯..還有梁朝偉的蛋蛋(雖然不想看但還是看到了)
也沒什麼了不起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翰寶媽 - V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