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常常會把MSN的名單開成全銀幕
然後一個一個去看大家的暱稱
看看A今天的心情如何 也想從中了解B最近過得好不好
MSN的之於我而言 是默默關心他人的一項好工具
雖然我不會特意找朋友聊天
但是看到上線的浮動視窗跳起來的時候
就會勾起回憶 和 那些有過的曾經
(呃...感覺像是老人才會做的事情)

更甚者 透過網路部落格的分享
得知你們最近的生活心得
雖然可能好久沒見面 可是靠著這些文字
似乎我也陪著經歷過一樣

知道大家都很幸福 是我最高興的事情
而身在憂鬱中的人
嘿~~為了不讓你心煩 我只是沒找你而已
但我也在幫你加油喔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翰寶媽 - V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