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冷氣真的是人類一項很偉大的發明ㄟ!!!
雖然說我從以前就覺得常吹冷氣不是一件好事
因為會對人體的自然調節功能產生影響
我又那麼怕死怕痛怕不健康
所以 長這麼大以來
冷氣對我而言 是可有可無的東西

不過呀~~由於我現在住的地方
夏天實在是悶熱到一個不行
我都覺得自己是烤箱裡的小餅乾
應該快要熟了吧??!!
還安慰自己說:多流點汗或許可以比較瘦--->事實證明根本沒有
工作一年半 存了一點點錢
再加上我有一個超級怕熱的男朋友
所以我裝冷氣了~~yayaya

今年夏天我可以不用當烘烤中的小餅乾
我可以當常溫下的物種了...哈哈哈


Ps:
今天冷氣工人來幫我安裝的時候
天呀~架式超帥、身手之例落的
腰間的工具帶被他搞得像007的武器
有一度我還以為他是什麼超級戰警之類的
哈~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愛上水電工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翰寶媽 - V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