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班聽到一件事情我覺得有點感慨
年輕的時候,沒有結婚之前應該要做的兩件事情
1. 多唸書,能唸多高是多高
2. 用力玩,能跑多遠跑多遠
這是同事的爸爸在她年輕的時候跟她說過的一段話
她做到了!!
所以她說就算死去其實也沒有太多的遺憾,現在的她也能夠安於工作

原本的我想說結婚不會改變我生活太多
但事實證明,有些事情還是會變得不一樣
我認為我不是個100分的媳婦或老婆
因為我太有個性了,可能偶爾會白目的做出些什麼
(不要問我是什麼,通常白目的行為是自己不會有感覺的)
可是某方面我也很沒有個性,會默默的屈服在現實生活中
比如說我真的不想上班,然後出國一個月
要不然就是在山上度過屬於自己的時間
吃簡單的東西、做簡單的事情
不過這些對於已婚的我而言,說妄想都不為過
結婚之後要考慮的事情變很多
不是搞定自己然後跟爸媽說一聲就好
最困難的是搞定對方&他的長輩 =_=”
畢竟,輿論壓力會說:都結婚了,應該要xxxx,怎麼還可以xxxxx。
這些可以不管嗎? 除非你想要黑掉

很多人聽到我跟公婆住,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
我在現代應該可以算是稀有動物了
其實說真的跟公婆住的人妻難免有些束縛
但要說公婆對我不好嗎?? 其實沒有喔
他們人都很好,非常照顧我跟約翰
也幸好我公婆都很明理並且尊重我們
所以結婚這大半年來都相安無事、和樂融融
不過同住屋簷下畢竟雙方還是需要適應彼此
辛苦他們也辛苦我們了

最後回到話題第一段
年輕時候的玩樂回憶真的可以當作一輩子的養分
我現在還是很懷念當初念大學的時候用力旅行的時光
(這就不得不感謝一下前男友,他的確是一個很好「旅行玩咖」)
但是,我還想創造更多的養分
以滋養我看來壓力只會越來越大的未來旅途
噗……那下一次去哪裡呢??
蘭嶼好了!!我超想去
不過以目前的天氣狀況,我應該會熱死在那邊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翰寶媽 - V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