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他發喜帖的時候還嚇了我一大跳
我想:這小子哪時候也跟人家把妹了??
想不到他不但早就不是當年我認識的清純小夥子 
結婚就算了,進度還比我這個已婚的超前 .........
前幾天接到他的電話
原來~小男娃出生囉!!(羅小弟不知道叫啥名字??)
聽到他電話裡面興奮的語氣
我竟然感動到一個不行(我又不是阿嬤=_=)
好開心聽到喜訊,也說好了十月份再去看寶寶
哇~~~好開心啊!!!

最後突然想來宣導一下
有伴侶的朋友們,如果可以早點結婚生小孩就早點
其實結婚沒那麼可怕
而且有了小孩之後,人生會更不同吧 
最近去醫院的感想,早點生真的比較好
也比年長孕婦來得安心 (一些篩檢的機率會低很多)

還有,明年三月份我的小老虎也會出生<----爆點 
希望他可以健康平安的來到人世
如果可以的話,不要讓他媽我變得太胖.... 
 
唷呼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翰寶媽 - V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