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中,懷孕的日子也將近四個月

為了紀錄害喜這種可怕的感覺&要跟愛護我的捧友們報告近況

我想還是來紀錄一下孕媽的心情好了

 

神秘的第二條線!!!當它第一次浮出來的時候

~~心情真的是雀躍到不行

因為順其自然好一段時間了,都沒啥消息

才知道懷孕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(約翰還一度擔心我們是不是有問題)

當驗出來的時候,遠遠地拿給約翰看:「又是一條線齁??

我沒講話,等他拿近看:「耶~這是傳說中的第二條線嗎??很明顯耶,那就是說我要當把拔了嗎??

:「你也可以不要當把拔,不然你當好啦。反正我們家缺寵物。」

於是,我們很開心地知道了小寶寶的存在

 

後來的日子就是去婦產科確認胚胎、照心跳

原本我還竊喜寶寶真體貼,沒讓媽咪受苦

才這樣想完,症狀馬上來了

什麼叫食不知味我終於體會到

動不動就胃脹、吃飽跟不吃也痛,噁心感不時跟隨身邊

嘴巴永遠充滿一種奇怪的味道,說是苦又好像不是

三不五時就去廁所吐一下

從前喜歡的食物,懷孕之後反而變得好怕 (:蚵仔煎)

最嚴重時後唯一能吃而感到舒服的,是冰淇淋

不過也不能吃多喔,大概幾口差不多,否則又開始會噁心 =_=”

孕婦能吃跟想吃的食物,真的不多

所以當有任何想到可以吃跟吞得下去的

當老公的一定要義不容辭的去買到啊!! (在此呼籲當老公的人們)

還好,最可怕的害喜期間我只有2~3個禮拜吧

比起同事那種吐到五個月的,我真心的感謝我的寶寶

 

產檢過程也非常有趣又刺激

好玩的是從小小的黑點漸漸變成一個人形,還會在裡面揮手

有種說不上來的神奇與感動!!!

刺激的是會害怕醫生說寶寶有啥問題的

每次都會讓我很緊張

 

這禮拜天又要去檢查了,搞不好可以照到性別..嘻嘻

寶寶是底迪還是美眉都沒關係

只希望他/她能健康平安就好

是男生就是小翰寶、女生就叫小肉包(聽起來有性感&肥吱吱的feel)

哇哈哈~~

 

目前的我還沒開始變胖,肚子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(哇係藏肚人)

希望整個孕期別胖太多

不然生完之後的減肥之路,光用想的就好痛苦

大家祝福我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翰寶媽 - V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