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哎唷~~我真的是很懶惰的人
之前的第一發還不知到性別咧
現在.....轉眼間好像“她“都要來報到了?!!!
是低,我家的babay是個女娃兒喔
預計是雙魚座的寶寶   (希望她不要等不及給我過年時候就報到,我正努力跟她溝通中)

這一大段日子以來,身體想當然變胖了
目前懷孕31週又5天,重了9公斤
雖然我同事都跟我説:你看來真的只有肚子大,其他還好,背影也看不出來是孕婦啊。

這樣的話雖然很安慰人心
不過,我每次去產檢都覺得自己是那些孕婦同學中很大隻的耶
(心中os:大家怎麼都不會胖啊??)
喔....雖然如此,我的寶寶有健康就好
減肥就等我生完再說好了~噗哈

剩下不知道幾天的倒數, 很期待但是也超級緊張的啦
oh~ 寶寶 你要跟我一起加油
頭不要在亂轉囉,乖乖的等出來吧 

 

 
 
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翰寶媽 - V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