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~~~轉眼間居然就進入了“待產期“了我
媽咪呀!!!!
我.......好像還沒準備好,但她隨時都會報到了
今天是37週又4天的產檢日
我胖得不多,經過了尾牙與年節的大吃大喝
體重只胖了一公斤ㄝ,控制超好的<----有被醫生誇奬説都長到寶寶身上去
不過小翰寶寶已經2900公克,頭圍也逼近10公分了啊
醫生説隨時都可以來生了(講得好簡單=_=")
約翰對我説,本週要請寶寶出來了
不然怕太大,我會生不出來~~~抖
所以禮拜一過後我們就要開始拚命爬樓梯了
 
呼~我越來越期待看到寶寶了
雖然要看到她之前必須先痛到爆炸
不過我想寶寶應該比我更怕吧?!
她要像牙膏一樣被擠出來,應該又痛又不酥湖
我們兩個都會勇敢的撐過去的
寶寶加油!!!我也要加油!!!!gogogo
  


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翰寶媽 - V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