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......大家都在瘋臉書
不過,說真的臉書的人好多好雜
要說什麼心裡話也很難
所以到目前為止,我對於它的功能還不是搞得很清楚就是了

當媽咪已經九個月了唷
我的寶寶-可庭Baby 越來越可愛&有個性
媽媽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身分
因為當了媽咪就想認識更多的媽咪
想讓寶寶有很多的寶寶朋友

看到小人兒的成長
她一個不起眼的小動作都讓我覺得好迷人
嘖嘖......

寶寶寶寶,媽咪的生日快到了
我的生日願望是:帶妳去日本玩~~我們可以一起吃牛丼喔!!
光想到我就興奮異常!!!

耶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翰寶媽 - V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