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媽之後有太多話想講
剛剛的文章忘記補充結論,現在來補一下

1)新光醫院的護士內診其實不如預期的痛ㄟ
      原本我最怕的就是內診
      可是新光的護士都很溫柔,真心的感謝她們
       
2 )  約翰是勇敢的男兒&超棒的老公
      他陪我待產到生26的小時之內做了好多事情
      看到血淋淋的生產過程,之後又張羅大小事情
      喔~~真棒的老公!!
   

3 )  我的生產醫生人也很好
      除了每次幫我親自照超音波之外
      生產的時候也讓我非常安心
      有要去新光醫院生產的捧友們可以找蕭醫生唷

4 )  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翰寶媽 - Vi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